落落清歡 – 南東北西

作者:南東北西 ()   出版社:河南文藝出版社
 
文案:
 
7歲,他的眼神純淨如水,他看著她,小心翼翼地說:落落公主,嫁給我好不好?20歲,他背過身去,語氣冰冷堅硬:喬落落,我不想再見到你。你走,永遠別再回來。27歲,他說:怎麼辦?我發現我受不了你嫁給別人。7歲,他瞪著大眼睛,鼓著腮幫子:喬落落!我最討厭最討厭你!!!21歲,他的擁抱緊得她怎麼也掙不開:落落,我發誓,我再也不對你心狠!27歲,他只是看著她,眼神落寞:落落,為什麼?她,喬落落,曾經驕傲,漂亮,神氣,聰慧,幸運,一帆風順,趾高氣揚,落落大方。如今,她混跡在人群中,面目模糊。曾經以為會天荒地老,但是不到最後不會知道。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網友隨便評論:
 
正在追, 未完成, 作者表明不會V. 更新好像挺快的..
不知哪位童鞋推薦的高幹文, 前面幾章覺得老套, 看下去, 不知流了多少眼淚.. 嗯嗯, 其實我不想哭的..可是作者的文筆卻不知不覺的讓你淚流滿面, 甚至哽咽出聲..喜歡現代文的朋友去追追, 不會讓你失望..

本篇發表於 鈴蘭書單 - 現代都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